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韩娱 > 韩娱大片

组图:夏日渐远秋意起 跟SJ少女时代Kara学穿衣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SJ,少女时代,Kara
  • 组图:夏日渐远秋意起 跟SJ少女时代Kara学穿衣

  • 1

搜狐韩娱讯 文/kiya 姑娘们,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身上那一丝丝刚毅的中性元素,我可要大声的喊你“奥特曼”了。连最桃红柳绿莺歌燕舞的韩国女生都开始英姿勃发了,你也到时候来挖掘一下自己的“帅气”了。

  • 搜狐韩娱讯 文/kiya 姑娘们,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身上那一丝丝刚毅的中性元素,我可要大声的喊你“奥特曼”了。连最桃红柳绿莺歌燕舞的韩国女生都开始英姿勃发了,你也到时候来挖掘一下自己的“帅气”了。
  • 秋冬时尚里,韩国劲吹飒爽风。军装风格的衬衫,皮衣以及宽大的腰带,都是这季逃不过的单品。如今,英伦风潮的火爆可以说是让人始料不及的。修身风衣的回归,超大围巾的使用,更别说那永不褪色的苏格兰方格了。想做韩国时尚潮人,不吃透英伦风,就总像是缺少点什么一样。民族风格的毛衣也是这季的至热单品。而男装里针织衫和风衣依旧是2010秋冬的主题。
  • 如果你被以上说辞打动,那么kara,SJ以及少女时代分别为各自代言服装品牌拍的硬照可谓参考,十有八九不会有什么偏差。韩国秋冬风尚,8大必买单品,由我们为你一一介绍。
  • 必买单品之一:米字旗tee。米字旗tee配上高腰紧身牛仔裤,着一双高跟鞋,看起来即英伦又sharp,干脆利落。
  • 必买单品之二:棒球帽。棒球帽上手,英姿勃发。有时候我们正式需要一点小单品来拨弄反正。